close

看了期待已久的外星+人² 

贈品是韓國空運來台

青雲的武器放大鏡子

隨身手鏡

紀念貼紙+屏風明信片

然後

我覺得第一集很好笑

第二集只是在解說

沒有第一集給我的感覺🥹

敏善的姨母超強

敏銳的觀察力

身材好還有正義感

青雲看一眼說:好高貴的血統

然後又要等第三集

森德還是很有趣

但戲份太少

沒有第一集給我感覺那麼帥了

有點失望

最後又斷在無勒穿越時空

這擺明就是請等第三集😅

 

這集我最喜歡檢察官姨母

李荷妮,她太帥了😆

 

旁邊沒看過第一集的一直問我劇情

還跟我說電影太亂都在亂演

你才是來亂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透明之間的距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